您当前的位置:>第三把剑>PVP攻略>

第三把剑圣物合成

  圣物的故事 在人类文明兴盛之前,泰坦族与巨龙族是克兰卡纳大陆的霸主,泰坦族精于练就蛮力和武器装备,而巨龙擅长于运用魔法和能量。为了最终称霸于大陆,泰坦与巨龙爆发了持续多年的战争,但最终两败俱伤,龙族因此而灭绝,泰坦族渐渐衰落,归隐于自然。

  泰坦族对器物的研究大多已经失传,幸存的族裔们则根据泰坦与龙族的特点,发明了一双新的圣物——泰坦圣像与巨龙圣徽。这对圣物相辅相成,又相互克制。圣物一共分为13阶,每3个低阶的圣物可以合成1个高阶圣物。这门手艺现在流传到了纳格拉的圣物工匠——米兰手中。

  圣物合成的步骤

  在纳格拉找到NPC——圣物工匠·米兰,点击他,就能看到这个界面,界面上显示着这5个部分:

  1.被合成的圣物:这里会显示被合成的圣物名称与图标,以及当前的数量。

  2.合成数量:这里显示当前材料可以合成多少个高阶的圣物。可以按加减号按钮修改数量,也可以鼠标点击后直接输入数量。

  3.合成按钮:如果当前的材料数量和剩余金钱满足合成条件,则可以点击这个按钮进行合成。

圣物合成图解01
圣物合成图解01

  圣物属性一览表

  圣徽与圣像是非常重要的攻击系装备,附带大量的攻击类属性,合成到高级后的属性成长非常可观,是一对需要长期投资的装备。

[编辑:路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仓库系统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宝藏图鉴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活跃赏金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签到礼包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登录抽奖简介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任务系统简介
上一篇:第三把剑装备强化 下一篇:第三把剑任务系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