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第三把剑>综合攻略>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活跃赏金介绍

  活跃赏金系统按钮显示在画面的左侧,当活跃度达到领奖额度后会自动显示。

  1.活动内容与活跃进度条:这里显示了三类不同玩法的活跃度目标,达成对应目标则增加对应活跃值,进度条依次累加,积满为止。

  2.总活跃度:活跃度总额,由上方三类不同的活跃度累加得到,奖励分为5个分数段,每达成一个分数段都能领取对应的奖励。

  3.特殊活跃度任务:这些日常任务会奖励大量的活跃度,但每天完成次数有限,完成后界面上会打钩。

  4.活跃度奖励:这里显示活跃度奖励,奖品包含了战币、金币、精通符文、领地钻石等。

活跃赏金图解01
活跃赏金图解01

  当活跃度达到领奖线之后,画面中央会弹出赏金活跃界面,同时显示领取奖励的按钮。

  活跃度每天可以累计,每天早上6:00重置。

活跃赏金图解02
活跃赏金图解02
奖励
奖励

 

 

[编辑:路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仓库系统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宝藏图鉴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签到礼包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登录抽奖简介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任务系统简介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详细攻略:圣物合成
上一篇:第三把剑签到礼包介绍 下一篇: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宝藏图鉴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