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第三把剑>PVE攻略>

公平竞技场对线经验第二弹:给新玩家一个好的开始

  3.强势英雄要有霸气

  就是能A到对手的时候尽量要A到。但是记住,别站在兵堆你A对手,不然你会发现你死得比对手快。小兵的仇恨大约是100的距离,站离小兵100的距离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A你的对手,把他逼出经验区。当然别只顾着A人还得自己补刀赚钱。同时,尽量做到小兵血量最低的时候补刀,这样兵线就不会推到对方那边去。如果你能完全做到,对手会哭的。当然这很离谱也很难。要完全压得别人没经验往往是扯蛋。因为你压过兵线对方没有不打你的道理。但是你可以做的是:当自己有个小兵快要被对方的小兵杀死的时候,冲上前去吓退对手,这样对方就没经验了。

  4.实力相当的2个英雄对阵时

  需要注意的东西就更多了。有个技巧我经常用:就是找个好的机会吃个血药,然后跟对手对A。在血药的帮助下,对手肯定A不过你。一旦对方发现A不过你就会形成一种小心的心理,下次就不会在跟你对A了。所以你可以比较大胆的没事A他玩。相比他也不敢太嚣张的还手,你就会有一些优势。

  5.对方兵多于己方的时候千万小心

  尤其是面对对手爆发力强的时候,千万不要贪最后2个小兵的钱,只要经验就好。因为很多强力组合都喜欢在发动攻击的前夕制造出优势。当对手的兵比自己多,对手通常会用技能直接打到小兵跟你,然后通过技能把小兵杀死然后跟着3~4个小兵一起来A你,你就无法反击。因为你在前期没有能力顶着对方小兵跟对方拼命的能力(你如果是萨坦元帅那就另当别论)不是死就重伤。

  6.2V1的时候。己方的一个远程英雄可以穿过兵线直接跟对手单挑

  无论输赢必须把对手打出经验区。自己跟对手拼命可以保证另一人非常舒服的补刀,后面补刀的那个千万记住控线,让线永远别到对方塔下。这样的话,对手肯定被压到生活不能自理。

  7.站位尽量靠近草丛

  因为很多技能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是无法释放或者释放无效的,所以你站近草丛在面对对手冲过来攻击你的时候你第一时间躲进阴影,对手就会因为技能无法命中你而放弃这次击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你靠近阴影是比较容易躲闪对方的攻击。但是如果当有别的英雄突击你的时候,你发现他的同时,他很可能已经在你身边了。所以,在游走Gank期快来临的时候,不要太靠近草丛,这样当一个敌人突然出现的时候,你还有一段距离可以躲闪。

  8.魔法与血量的把握

  线上最好别留太多魔法,你必须时常记得把对手的血量压制在一半以下。而且一般留自己一套技能的魔法便够了。你在被攻击的时候,通常你只能还一招,甚至一招都还不了。所以压低对手血量使其不敢对你发动攻击是关键!而且在线上能蹭多方一下就多一下,最大程度的压低对手血量。当对手血量低时他就不太能安心的补刀,如果有队友来帮忙你干掉对方也会更直接。但是蹭对手的时候千万注意别被2个以上的小兵蹭到,不然等于没占便宜。

[编辑:路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仓库系统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宝藏图鉴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活跃赏金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签到礼包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登录抽奖简介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任务系统简介
上一篇:公平竞技场对线经验:给新玩家一个好的开始 下一篇:第三把剑冒险属性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