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第三把剑>PVP攻略>

第三把剑装备强化

  强化的故事 泰坦族曾经以制造永不朽坏、威力惊人的“神工装备”而闻名,所有种族的冒险者,都以得到一件神工为荣。但随着泰坦族的衰落和历代巧匠相继逝世,神工装备也渐渐绝版,除了掌握泰坦最高机密法术的工匠,没有人能够复制神工,哪怕仅仅是赝品。然而智慧是无穷的,格罗兰魔法学院的幸存的泰坦族裔——赫鲁森找到了将寻常装备强化为混沌装备的奥术。虽然混沌装备不是神工,但却有可能比神工更强,代价是消耗混沌强化剂与强化石。作为神工装备的优良替代品,混沌装备开始流行在冒险者的装备库里。

  强化的步骤

  第一步

  在纳格拉找到强化NPC——强化者·赫鲁森,点击他,就能看到这个界面,界面上显示着这5个部分:

  1.被强化的装备:从背包里右键点击一件可强化装备,则它会被放进这个格子里,作为强化对象

  2.强化耗材:这里显示强化所需的两种材料和对应数量,包括强化剂和强化石。

  3.成功率:这个条目显示当前的强化成功率。

  4.消耗金币:倘若当前强化需要消耗金币,则这里会显示消耗的数额。

  5.强化按钮:如果当前装备满足被强化条件,则可以点击它进行强化操作,否则按钮将为灰色。

强化图解01
强化图解01

 

  第二步

  当强化成功时,可以看到被强化的装备闪现蓝色光晕和金星,下方的强化属性值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对混沌装备而言,1星到4星的强化仅消耗强化剂。

  4星以上的混沌装备强化,将开始消耗对应品质的强化石。

强化图解02
强化图解02
 

  附

  倘若强化失败,则被强化装备会闪现红色光晕。

  4星及以下的混沌装备强化失败不降级,仅扣除材料。

  5星级以上的混沌装备强化失败不仅扣除材料,同时会降级。

强化图解03
强化图解03

  强化剂的购买 通常情况下,混沌强化剂可以从征服之路副本中获得,不过作为一种通用材料,它的消耗量也很大。因此可以找主城NPC——强化剂小萌物·阿莉兑换强化剂宝瓶,右键使用宝瓶,可以从中得到一定数量的强化剂。

  每次兑换强化剂宝瓶需要10枚强化石。不同品质的强化石,可兑换对应品质的宝瓶,能得到的强化剂数量也各不相同。强化图解04

  宝瓶品质兑换所需强化石所得强化剂数量

  落陨落陨强化石×1012

  流星流星强化石×1030

  极光极光强化石×1064

  蚀月蚀月强化石×10145

  曜日曜日强化石×10350

[编辑:路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仓库系统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宝藏图鉴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活跃赏金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签到礼包介绍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登录抽奖简介
第三把剑新手指南与攻略:任务系统简介
下一篇:第三把剑圣物合成